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直工委来我局验收“五型”优秀基层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9-06-19 11:4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下午,市直工委副书记姚建康带队来我局现场验收“五型”标尖基层党组织,局领导蔡国忠,第二、第三支委会成员等参与相关验收。

2018年度市直机关共申报了62家“五型”标尖基层党组织,前期36家通过市直工委初审,我局两家入围。接通知后,局机关党委,第二、三支部对此次验收做了精心准备和全力冲刺。

在验收会上,蔡国忠书记向验收组介绍了我局机关党建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第二、第三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创建情况和“可听、可看、可学”的支部党建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验收组对我局机关党建上的领导带头,围绕中心,氛围浓厚,党群结合等做法给予肯定。验收组仔细查阅了机关党委、支部工作台账,检查了党建阵地,询问核实相关情况,并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市直工委工作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