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11330400MB15011309/2019-302293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19-06-1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19 11:41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永元主持,局党委班子、副调研员和各处室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葛永元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张兵书记在市委八届六次全体(扩大)会上的报告,并就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坚决克服思想麻痹问题;二是要提高警惕,仔细分析实际工作中的风险,坚决防止熟视无睹现象;三是要提高标准,对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紧扣考核标准要求,坚决摒弃得过且过的做法。

局党委副书记蔡国忠同志围绕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对近期正在开展的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以及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施意见。



信息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