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朱全根副局长带队走访服务经开区外贸企业

发布日期:2019-06-20 09:2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朱全根副局长携质量与标准化处走访经开区摩天汽车配件(嘉兴)有限公司、嘉兴海拉灯具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外贸销售、出口退税以及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出口信保嘉兴办事处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根据《关于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开展精准服务外贸企业专项行动方案》工作部署,市市场监管局作为组长单位,牵头出口信保嘉兴办事处组成第八服务组,负责经开区出口1000万-1亿美元、对美出口500-1000万美元、进口1-4亿美元的企业走访,共涉及55家企业。服务组以集中走访、企业座谈、深度对接等形式,收集、了解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市中美贸易摩擦应对办并采取措施予以协调解决。(质量与标准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