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智能化改造”经典案例——嘉兴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6-27 15:21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嘉兴光弘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惠州光弘集团在华东地区建立的子公司。公司专业承接SMT(表面贴装)及各类电子产品的组装业务。当前产品主要包括:手机、数据模块、GPSLED模块等产品;电子产品组装业务包括:网络终端(家庭网关、光纤路由器、数据卡)、通讯终端(手机、固定台)、多媒体终端(平板电脑、数码相框、数字机顶盒)等。同时,嘉兴光弘专注EMS行业,聚焦领域有汽车电子通信、车载系统、工控系统、智能安防家居等。

图片1.png

    二、智能化改造项目内容

嘉兴光弘一期迁建项目已购置土地43亩,投资1亿元人民币,约13000平方米的高标准无尘、防静电、空调恒温恒湿工作环境,新增SMT线体11条、DIP 5条、CELL组装80条等。项目以“互联网+为导向,主导汽车领域对车联网的核心关键部件车载智能终端的需求,研究车载高性能语音识别判断力、不同情况下的紧急救援收播速度、车载短距离通信技术、车载视图角度、清晰度等技术要素,并组合导航技术,以高性能的国产化核心部件为硬件平台基础,集成北斗/GPS双模高精度模块、4G/LTE模块、CMMB模块、快速语音识别模块、动态视角导航等功能设计开发车联网里高精度导航智能车机。预计建成后年产值1.8亿,利税1800万元。

QQ图片20190619105802.jpg

    三智能化改造项目成效及亮点

1、形成年产300万台车载定位服务系统,汽车电子车载信息分布产品领域有帝豪、博悦、北汽、东风等。形成年产200万PCS通信工控产品,分布产品领域有铁塔通信基站、智能家防安全、通信交换机等。

2、形成智能制造自动化作业线体PCBA全自动贴片流程生产线、全自动在线视觉、检测和双轨作业生产线、自动化测试组装生产线,建成车载定位系统和通信系统全系列产品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