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11:05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人才培养,推进组织人事干部能力建设,7月4日,我市在嘉善召开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人事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组织人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国忠同志出席会议。

各县(市、区)围绕机构改革、年轻干部培养、专技人员培训、职业农民职称评审以及工作中的亮点特色等内容展开交流探讨。在听取各县(市、区)交流汇报后,蔡国忠副书记围绕“出主意、抓落实、讲方法、有规矩”四个方面,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组织人事干部切实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提高服务能力;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团队合作,创新工作方法;严格自我要求,坚持原则标准。

会议还就即将出台的《嘉兴市职业农民中级技术职称评价条件(试行)》等两个文稿进行解读,并充分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