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台州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2 08:48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台州市政协主席陈伟义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就小微企业园建设等情况开展考察调研。市委书记张兵出席相关活动,市政协主席高玲慧、秘书长高梓福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来到嘉善,现场考察了解了中德生态产业园产业加速区(B区)建设发展情况。据了解,中德生态产业园是以“花园式园区、3A级景区”为标准,以德国为主的欧美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及人才科技项目为产业导向,形成集工业、商务、旅游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生态园。其中,产业加速区(B区)以“跨区域多村联建强村创业园”的方式投资建设,目前,已有9家优质企业和人才项目入驻,可实现总投资3.4亿元,预计达产后产值5亿元以上,亩均税收突破100万元。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嘉善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嘉兴全市和嘉善县的小微企业园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近年来,我市顺应大众创业创新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形势,以“低散乱”块状行业整治、“四无”企业(作坊)整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为工作载体,加快推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平台建设,助推全市工业转型升级。截至今年6月底,全市共建成和在建的小微企业园共有146家,推动3296家符合准入条件的本地小微企业入园发展。

  座谈会现场,考察团成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认真听取、记录相关意见建议,并多次对嘉兴在小微企业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嘉兴市政协以及有关单位为本次考察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考察团一行希望今后两地能创造更多的互动交流机会,通过总结、梳理形成更多合作共识,为两地党委、政府相关工作的扎实推进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