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只争朝夕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暖心服务彰显国企社会担当--嘉服集团举行“红色工地”项目攻坚战队授旗暨暖心驿站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23 09:13 信息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嘉服集团举行“红色工地”项目攻坚战队授旗暨暖心驿站揭牌仪式,通过成立一批“红色工地”项目攻坚战队、设立一批“暖心驿站”,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党建人事处处长秦华,嘉服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嘉服集团部室负责人、所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项目攻坚战队以及暖心驿站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授旗仪式上,市国资委领导、嘉服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嘉服集团攻坚战队总队,火车站区域改造提升项目、机场项目等4个项目攻坚战队,廉洁、资金、平安、宣传、品质等5个项目助力队进行了授旗,标志着嘉服集团项目攻坚战队和助力队正式成立。这些队伍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嘉服集团全体建设者只争朝夕、攻坚克难,推进一系列重大项目顺利实施。

揭牌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永强和嘉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铭恩为戴梦得体育中心店暖心驿站进行了揭牌,标志着暖心驿站正式启用,计划用3年时间,以戴梦得连锁超市为依托,设立31家“暖心驿站”,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列好“暖心服务”清单,为市民提供优质丰富的志愿服务,满足人民美好的生活需要。

嘉服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铭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建立项目攻坚战队目的是凝聚各方合力,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通过进一步深化“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飘在工地上”的嘉服红色工地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业务过硬的项目建设队伍,大力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为全面助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他同时指出,“暖心驿站”是嘉服集团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重要阵地,在承担好国有资产保值增值、重大项目建设等责任的同时,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履行好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社会职责,彰显嘉服为民担当。

姜铭恩强调,作为红船旁的国有企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国企党的建设质量,努力建设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国企。希望各项目攻坚战队以“早一天也好”的精神,发扬钉钉子精神,攻难关、解难题、抓品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同时努力把嘉服集团“坚守初心迎建党百年,党建引领聚嘉服合力”三年行动打造成党建工作创新的金名片,努力实现组织覆盖更全面、党员服务更到位、战斗堡垒更强劲、示范效应更明显,以党建引领切实擎起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