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第二届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3 17:02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7月7日,第二届嘉兴市生态环境系统乒乓球比赛在桐乡市乒乓球中心落下了帷幕,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共9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比赛。

比赛设男子、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以及男子、女子团体赛。虽然天气炎热,赛程紧凑,但运动员们积极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本次比赛嘉善分局、海盐分局、市局获得男子团体赛前三名,市局、桐乡分局、海宁分局获得女子团体赛前三名,海盐分局赵海峰、嘉善分局何春凯等人分别获得男、女子单打前六名,市局马纪良、蒲凤莲等人分别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

此次比赛丰富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缓解了工作的压力,加强了单位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生态环境系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扬了拼搏奋进,百折不挠,勇立潮头的红船旁生态环保铁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