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市领导赴新兴街道开展环保督查

发布日期:2019-07-23 08:51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一行赴新兴街道,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展开督查调研。

  在军分区宿舍,督查组一行现场了解了该小区于今年2月启动的改造提升工程情况。据了解,从设计到施工,街道和社区始终保持一周一次的现场踏勘频率,强化与施工方、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监督。目前工程已全部完工,该小区也已成为南湖区品质提升老旧住宅区专项提升工程中首个完工的达标类小区。随后,督查组一行还前往城南路雅加达地块开展了现场督查。

  在座谈听取新兴街道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高玲慧充分肯定了街道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在全市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会后,新兴街道在南湖区“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工作中态度坚定、工作务实、重点突出,排摸彻底、底细清楚、措施有力,整治行动开展迅速,在面对一些“共性问题”和难啃的“硬骨头”中,充分体现了“作战团队”善于发现问题也勇于解决问题的精气神。

  高玲慧强调,生态环境保护是一项重要的、事关长远的硬任务,街道上下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的斗志开展工作,不畏艰难、勇挑重担。要进一步在把控源头上下功夫,学习先进、大胆实践,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具有自身特色的环保路子。要既顾及当前又注重长远,进一步正视管理上的盲区、机制上的不健全、处置能力上的不足等短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