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307955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7-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善加强集中执法 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发布日期:2019-07-23 18:16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嘉善县被列为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区域集中执法示范点后,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机制,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更加规范、高效、精准。

嘉善县确定了嘉善经开区(惠民街道)作为试点建设区域,在5月份启动“走百家企业、查事故隐患、重打非治违”安全生产区域集中执法行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部门组成本次集中执法的中坚力量,执法人员分成三个检查组,对重点检查对象实施一次全覆盖的执法检查。

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到位?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违规违章操作是否存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检查,100多家企业中共发现530多处重点隐患,其中24家企业被立案调查。通过集中执法,形成了联合执法、交叉执法的工作经验,并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式方法。

嘉善县还建立了区域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信息库,对于在集中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以及整改情况,加强跟踪督办、闭环管理,及时录入嘉兴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平台,实现对区域企业风险隐患的动态监管。(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