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经信局组织工业互联网平台推广应用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7-24 10:32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7月19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干部赴平湖参观学习服装企业数字化改造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

 

   

市经信局一行20余人,首先来到平湖东方颖秀服饰有限公司数字化改造示范生产线车间参观考察。大家边参观边询问工厂信息化改造情况,见每个工位上均安装有“智能作业平台”,该平台能及时显示生产任务、工艺要求等信息,并实时记录和边缘计算后上传生产数据,为精细化管理和决策提供依据。之后,大家来到公司网络零售中心,该中心集产品零售展示于一体,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将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

 

 

  

随后,大家又来到浙江汉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展示中心和5G数字工厂演示车间,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汉脑数码科技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服装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和企业数字化改造服务商。公司总经理郭正从数字技术促进企业发展、推进产品提升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数字技术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与消费升级》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学习,听取相关领域企业家介绍,对传统产业数字化改造提升和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有了更深刻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