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经信局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30400002545696B/2019-307967 发布机构: 市经信局
发文日期: 2019-07-2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卓卫明局长赴南湖区开展项目推进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10:28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上午,卓卫明局长赴南湖区开展项目推进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了中运机械、中晶大硅片项目施工现场。我局投资处、南湖区经商局、嘉兴科技城科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首先来到中运机械项目现场,卓卫明局长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施工过程遇到的难题及下一步的投产计划。他要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施工方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力争年底前实现投产;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南湖区经商局、嘉兴科技城科发局相关负责人要及时解决企业提出的变压器扩容、用电接口端位置、池塘回填费用等问题;企业车间网络布局要提早谋划,生产要往智能化的方向发展。调研期间,卓卫明局长还向中运机械负责人介绍了美国闪电摩托在嘉兴的投资合作意愿。

 

 

    随后,卓卫明局长来到中晶大硅片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施工进度、施工过程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他指出,中晶大硅片项目是嘉兴市引进的重点百亿项目,作为嘉兴市建筑业龙头企业——浙江嘉兴福达建设有限公司要按照桩基基础要打牢、施工过程要安全、工程质量要保证、完成时间要按时的四个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中晶大硅片项目建设;南湖区经商局、嘉兴科技城科发局相关负责人要及时和混凝土供应站进行沟通,确保项目施工期间的混凝土供应。


信息来源: 市经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