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消防支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573963082/2019-307957 发布机构: 市消防支队
发文日期: 2019-07-24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忆峥嵘岁月 海宁退伍老兵集体相约重回“娘家”
发布日期:2019-07-24 09:03 信息来源: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

7月23日,海宁海洲街道几十余名退伍老兵重回海宁消防大队参观交流。

在老队长的一声口令下,退伍老兵们迅速集合列队,军人的风采依旧。随后,老兵们参观了指战员们的生活、工作、学习、训练环境以及消防教育馆内的设备。每到一处,都能勾起老兵们对自己军旅生活的回忆。参观中,老兵们不断向中队指战员询问各类灭火救援设施及先进的装备的使用和功能,看着一辆辆红色的消防战车,老兵们不由感慨万千,并鼓励中队指战员要充分利用现在先进的“机枪大炮”打赢每一场灭火救援战斗。


信息来源: 市消防救援支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