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张兵会见沙雅县委书记秦研科一行

发布日期:2019-07-24 08:43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张兵会见了新疆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委书记秦研科一行。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孙贤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参加会见。

  张兵对秦研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兵说,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梦想起航地,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是江南文化发祥地、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正努力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地。当前,嘉兴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这一重大机遇,我们谋划了“12410”的总体思路,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担当更重要的角色,展现更积极的作为。

  张兵为沙雅县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张兵表示,嘉兴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援疆工作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也希望两地能常来常往,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感情,共同推动嘉兴和沙雅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秦研科代表沙雅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长期以来无私援助沙雅的嘉兴市委、市政府和嘉兴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向舍家报国、无私奉献的各批援疆干部和人才致以崇高敬意。在简要介绍了沙雅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他说,这几年,沙雅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今后,希望有更多的嘉兴企业到沙雅投资创业,也希望有更多的沙雅人民能来到嘉兴交流学习,带回东部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从而进一步建设好、发展好沙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