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县市区 > 桐乡市

桐乡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4 09:13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桐乡新闻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我市召开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嘉兴市委关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委副书记、市委改革办主任潘川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中海出席会议。

潘川弟在会上指出,各部门间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意义。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战;狠抓落实,全力确保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不断推动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发展。就下一步工作要求,潘川弟强调,今年底前,90%以上部门间办事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其中高频事项100%实现“最多跑一次”,60%以上部门间非涉密办事事项实现网上办理功能,办事材料精简40%以上、办事时间压减50%以上。

会上,市编委办相关负责人部署了下阶段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并进行了业务培训。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企业水电气网联动报装改革试点工作、VIP组团服务全新升级2.0版、企业个人全生命周期“一件事”联办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同时,我市积极探索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并于去年底梳理完成了第一批部门间“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