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10千伏缆管道新建工程如火似荼开展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24 11:07 信息来源:市电力局 浏览次数:

7月21日清晨,随着牵引机的轰鸣声,恒光南湖分公司承接施工的中山路(环城西路—环城东路)10千伏电缆管道新建(土建)工程正在热火朝天施工奋战。

中山路电缆管道迁移项目作为“一环四路” 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配套工程,需在中山路改造开工前完成中山路上运行电缆迁移施工,为“一环四路”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动工提供先决条件。

中山路电缆管道新建(土建)工程建设路径全长6公里,一期先行施工3.5公里,二期(中山路南侧)2.5公里跟随中山路改造同时施工。一期施工区域皆位于嘉兴老城区核心地带,包括中山路(环城西路—环城东路)、建国南路、禾兴南路、安乐路、县前街、百福弄、小西门横街、秀洲路、府中埭、姚家埭、府前街、紫阳街、砖桥街、河东街、斜西街、宾都路、府东街、信息弄、欣胜公寓、戴梦得广场、旭辉广场。工程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地下管线交错、交通繁忙、人流量巨大。

面临重重困难和压力,恒光南湖分公司发挥电力铁军精神,紧绷安全文明施工之弦、牢控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力争在三十天工期内完成一期电缆管道(土建)施工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