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峰度夏培训第一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07-24 11:10 信息来源:市电力局 浏览次数:

7月22日,秀东变电运检室启动迎峰度夏培训第一课,标志着秀东变电运检室今年迎峰度夏培训工作正式开始。

在第一课中,秀东变电运检室内训师开展了以“QC活动、群创项目、科技创新”为主题的培训,并同步开展了理论及实操培训。

据悉,由于迎峰度夏期间仍存在工作量较高的情况,所以此次迎峰度夏培训采用模块化主题式专题培训模式,根据各班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实行工区内训师培训、外聘省公司内训师培训、厂家培训、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等多种多样培训方式,以契合班组日常生产一线工作所需的技术技能且不影响班组日常工作。

据悉,秀东变电运检室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前期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并充分利用夏季培训的良好机会,严格要求全过程管控,组织开展间断性考试,以“学一样、考一样、人人过关”为宗旨,进一步促进“运检合一”融合,切实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确保嘉兴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