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局“三服务”活动第六小组赴南湖区帮助解决“用地难”问题

发布日期:2019-08-12 11:09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贺学明在带领局“三服务”活动第六小组走访调研过程中,了解到嘉兴市绿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因缺乏设施农用地指标,计划建造的育秧中心迟迟没能动工,严重影响到企业的生产经营。贺学明副局长当即电话联系南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区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约定时间现场办公,共同协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困难。

7月25日下午,市、区、镇三方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按照约定一起来到绿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实地查看了公司粮食烘干中心、农资储存仓库的使用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公司运营管理的情况介绍和下一步育秧中心建设构想,三方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关心的问题现场向负责人进行了详细问询,并就现有政策进行了情况说明。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绿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我市重要的粮食生产示范大户,不仅自身种植水稻4000多亩,而且常年为周边农户提供农业社会化服务,为稳定粮食生产做了大量工作,三方单位原则上同意在符合政策和规划的范围内,马上帮助企业选址农业设施用地,用于企业育秧中心建设,支持公司扩大粮食生产。

绿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市农业农村局“三服务”活动小组和参与现场办公各单位负责人,今后将继续坚定不移地通过改善基础设施和设备,提高粮食种植效益,带动周边农户增收,确保粮食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