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19-311828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8-1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队“三及时”抓好营商环境“查短板、补弱项”调查
发布日期:2019-08-15 16:43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调查总队统一部署,嘉兴队快速反应,及时落实,按照“三及时”要求抓好营商环境“查短板、补弱项”调查前期准备工作。

一是及时研究制定方案,快速落实工作分工。根据全省营商环境“查短板、补弱项”调查培训会议要求,嘉兴队及时研究制定调查实施方案,发动全队干部组成5个调查小组,队领导担任各小组督导员,处长担任组长,7月31日专门召开全队干部大会,队党组书记张全跃队长亲自对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对调查分工、调查质量、入户访问都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及时联系核实企业,保障调查有序推进。根据总队统一抽选提供的调查样本,一一和企业进行联系,确认企业办理的事项、办理的时期符合调查要求,核实企业办理事项的具体经办人及联系方式,告知企业被抽中作为全省营商环境“查短板、补弱项”调查样本的事宜,取得企业支持与配合。

三是及时沟通对接部门,确保调查保质保量。嘉兴队快速行动,及时与调查项目涉及的8个市级部门联系对接,8月1日,召开营商环境调查部门座谈会,传达全省营商环境调查会议精神和调查要求;8月2日-5日,各小组认真做好与对应部门业务负责人的对接,根据部门行政记录,对样本企业办理事项涉及的环节、时间、成本及材料等情况做好摸底调查,确保入户调查质量。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