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干部选用
索引号: 470890714/2019-311798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19-06-17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院校召开2019年度全市党校系统职称评审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5 16:25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院校召开2019年度全市党校系统职称评审部署会议,贯彻落实新职称评审精神,安排部署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会议由副院()长翁为平主持,各县(市、区)委党校分管校长、负责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及和院校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市党校系统教研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价条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并对2019年度评审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说明。各县(市、区)党校分管校长对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翁为平对会议进行总结,从迅速传达学习,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工作;严格文件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等三个方面,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