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干部选用
索引号: 470890714/2019-311800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19-03-28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我校做好市派村第一书记任满返回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5 16:26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3月27日,我校副校长翁为平带领相关部门同志前往大桥镇建国村看望我校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李益模,并与建国村两委班子就李益模同志担任第一书记两年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嘉兴科技城副调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周永强参加了此次座谈。

建国村党委书记姚磊斌对李益模同志在建国村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益模同志自2017年5月开始驻村以来,积极参与大桥镇建国村各项中心工作,跟随村干部走村访户,以村为家、以民为本,帮助村里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同时作为党校教师,积极参加先锋站和基地建设,为村民讲授党课,获得建国村党员干部和村民的认可和好评。周永强也对李益模同志在驻村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希望李益模同志回到党校后,在教学科研中找到与基层实际情况的结合点,更好的完成工作。

翁为平听取了村两委的意见和建议,对建国村两委班子对李益模同志的培养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对李益模同志提出了站好最后一班岗,完成好工作交接的要求。并鼓励李益模同志在回到教师岗位后要尽快把基层实际情况融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