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委党校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廉政建设
索引号: 470890714/2019-311747 发布机构: 市委党校
发文日期: 2019-06-06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以案为鉴、守住纪律底线,警钟长鸣、永葆党员本色——院校举办党风廉政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9-08-15 15:34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为推进警示教育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6月4日下午,院校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鲁明来校作题为《以案为鉴、守住纪律底线,警钟长鸣、永葆党员本色》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院校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常务副院长季盛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周鲁明从“把稳思想之舵,充分认清开展此次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筑牢信仰之塔,深刻汲取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惨痛教训”“夯实党性之基,始终保持遵规守纪拒腐防变的作风本色”三个方面,阐述了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大意义,剖析了省直机关、高校中大量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例,分析了院校在政治生态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要求坚持“对标对表”查短板,“从严从紧”抓落实,“抓早抓小”防风险,自觉夯实党性根基,守住纪律底线,始终自警自省,保持清廉本色。

季盛清在讲话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院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严肃参加好警示教育各项活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引起警惕。要以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院校各项规章制度,真正将廉洁从政镌刻在内心深处、转化为自觉行动,高质量建设清廉校园,维护好“红船”形象。


信息来源: 市委党校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