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市委动态 > 市委办公室

嘉兴党政代表团 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9-08-20 08:47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日前,市委书记张兵率嘉兴党政代表团赴雄安新区考察学习,副市长洪湖鹏,市政协副主席、建设局局长敖考权参加。

    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会见了张兵一行,对嘉兴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兵对雄安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看规划、听介绍,对雄安新区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在规划建设上的大手笔、大格局、大气魄赞叹不已。通过考察学习,代表团成员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设立雄安新区决策部署的英明睿智,切实感受到新区广大干部拼搏奋进的创业精神,真切感受到雄安新区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

    大家表示,嘉兴要在落实首位战略、实施“12410”部署中,认真学习对标雄安新区干部身上表现出来的创业精神、担当意识和宽广视野,把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的经验做法运用到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抓好一个个项目,完成一项项任务,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首位战略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