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12980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8-22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张志明副局长赴桐乡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2 15:41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2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明携市局食品生产处赴桐乡市银杏食品有限公司、嘉兴三珍斋食品有限公司、乌镇分局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桐乡市局费建忠副局长陪同。

桐乡市银杏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70年代,现主要生产预包装榨菜及粽子,年产值1500多万,年出口西欧榨菜300吨,拥有企业自有品牌。嘉兴三珍斋食品有限公司是中华老字号企业,主要生产酱卤肉制品、糕点制品、罐头制品,年产值6亿,其自有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两家企业均对我市市场监管部门在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上给与的支持、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张志明副局长一行与两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对监管部门的服务需求和建议并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过程管控情况。

张志明副局长对两家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向企业介绍了市场监管部门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后指出:一是市场监管部门是监管和服务并重,作为食品生产企业一定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头等位置;二是食品生产企业在市场上的信誉、信用是靠食品安全构建起来的,企业一定要做好食品生产过程的控制,食品安全上不能出一点纰漏;三是市场监管部门和食品生产企业应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做好食品安全”,企业有需要市场监管部门协调解决的可以尽管提,随时提。

张志明副局长在乌镇分局详细询问了分局人员配置、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并就世界互联网大会保障工作特别指出不能有已经有经验了不会出问题这种认识,对食安保障工作一定要早部署、早抓落实;要重视核心区,也不能忽视周边区域的整治规范。(食品生产监管处)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