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商务局(市粮食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002545661/2019-313217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5:53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畅叙鱼水情意,共商军地发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黄根松副局长率局业务处室、市军粮供应站实地走访慰问驻嘉部队,给部队官兵送上节日问候。

7月31日上午,慰问组先后来到嘉兴机场、武警嘉兴支队开展走访活动,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征求部队意见建议。在座谈会上,黄根松副局长强调,军粮供应工作是党和政府交给粮食部门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保障部队供应粮食部门义不容辞。部队粮食供应务必做到“三个确保”、“三个满意”,军粮供应确保不断供、确保不欠供和确保粮食质量安全,让党和政府满意、部队官兵、上级业务部门满意。在与部队官兵交流座谈中,驻地部队对我市历年来服务部队、保障军粮供应等方面表示肯定。

慰问当天,粮食部门还给部队送去了东北优质小杂粮和为改善部队储存军粮仓储条件的两台空调。


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