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市场监管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全局工作
索引号: 113304003136238000/2019-313230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19-08-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张志明副局长到经开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23 16:0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8月2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明携食品流通处一行4人赴经开区督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经开分局李武副局长、食品科和城南所负责人陪同。

督查组一行来到城南农贸市场,实地查看了市场整体环境、农残检测室、小食杂店、肉品摊位、熟食店、环卫设施等,对市场的场所卫生管理、食品卫生控制、农残检测建设、证照公示及健康证、进销货台账管理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发现不符合项要求市场及时整改到位,保障食品安全。要求市场进一步规范管理,迎接国卫复审检查的同时逐步提升市场管理水平。督查组一行还对戴梦得生鲜常睦路店进行了检查,重点查看了超市的优质精品专柜、肉菜水产源头信息查询追溯、农产品索证索票等情况,要求该店保持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标准和要求,充分发挥嘉兴市首批“放心肉菜示范超市”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提升全市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督查组一行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张志明副局长强调:一是属地所要与街道、社区加强联动巡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发现问题按照标准立即整改;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全民动员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人人参与共建共享;三是要针对存在的难点重点问题,明确责任单位,攻坚破难,确保重点区域难点问题的有效突破,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整治到位,防止问题回潮。(食品流通处、经开分局)



信息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