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002546226/2019-313252 发布机构: 市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9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市局领导赴秀洲区开展“三服务”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国强一行赴秀洲区局开展“三服务”调研走访。单国强局长一行先到油车港中队实地查看了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到秀洲区新城街道启蒙路和摩尔东街实地查看了两条严管街日常管理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祥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单国强对秀洲区局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秀洲区执法队伍比较整齐,形象良好,工作开展非常扎实,在2019年“五大理念”的引领下,工作思路清晰,举措有效,日常工作开展有序,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城市乱象整治有效,管理模式不断创新,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当好红船护旗手,勇于担当,敢于争先;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充分履职,从严治党,做到“三个争当”;三是进一步勤政廉政,守住初心,持续推进清廉建设、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 市综合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