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自身建设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组配分类:
有效性:

市局领导赴桐乡市开展“三服务”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19-08-23 16:52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单国强一行赴桐乡市开展“三服务”调研走访。

单国强一行首先来到开发区(高桥)分局,实地查看了基层中队规范化建设情况。随后沿市区庆丰中路先后视察了文明示范街视频监控系统、自治联盟+星级文明经营户、同(顺)向停车、“公厕+城市驿站”等文明示范街创建成果。

座谈会上,桐乡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商国明就该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

单国强高度评价和肯定了该局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二是充分履职,营造整洁有序、人民满意的市容环境,探索“互联网+监管”模式,深入开展“综合查一次”,实现城市管理现代化、精细化、智慧化;三是从严治队,牢固树立从严从优意识,坚持既严管又厚爱,开展思想政治、能力、作风主题教育,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队伍规范化管理。


信息来源: 市综合执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