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通集团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 其它工作
索引号: 749042341/2019-313141 发布机构: 嘉通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8-23 组配分类: 党务工作
有效性:

嘉通能源联合支部开展义务除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3 11:04 信息来源:嘉通集团 浏览次数:

8月20日上午,汽车客运中心加气站东面的公共道路两侧、花坛旁穿梭着忙碌的身影,路旁鲜艳的党旗迎风飘扬,原来是能源联合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正在开展义务除草、美化环境活动。

志愿者们戴上手套,带着铁锹、扫把等各种工具,一起对近200米的道路进行集中清理。由于这段道路每天有大量的加油加气车辆进出,还有客运班车停靠,卫生状况不太理想,加上地处偏僻,环境卫生得不到及时清理,自5月份起,新能源公司加气站员工主动承担了此区域的卫生清扫工作。为促进该路段环境整治,新能源公司全体党员志愿者发动了此次主题活动,虽然天气炎热,汗流浃背,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干劲。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该区域周边的杂草、垃圾得到了有效清理,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仅美化了环境,又使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正能量。


信息来源: 嘉通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