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2019海盐县小品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8-23 17:33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8月22下午,由海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海盐县文化馆承办的“欢乐四季·‘品’味人生”——2019海盐县小品大赛在海盐县工人文化宫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大幕拉开,一声锣一声吼,立刻将现场观众带入戏中,演员精湛到位的表演,以及小戏小品的精彩故事情节引得观众阵阵喝彩。此次比赛的节目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题材广泛也更接地气,有涉及改造规划新农村建设、弘扬沉甸甸的母爱、调解邻里之间矛盾等主题。经过激烈角逐,武原街道文化站业余艺术团戏曲曲艺队带来的《合作共赢》和望海街道小品队带来的《河畔人家》荣获金奖。

小品大赛是检验海盐县喜剧小品创作的最高平台,也是促进全县喜剧小品工作繁荣发展的重要抓手,比赛不仅丰富了海盐戏剧创作的积累和沉淀,还激发了海盐县基层的艺术创作热情,凝聚和巩固了创作队伍水平,提升了海盐戏剧文化的内涵和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