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4 信息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以奋进的姿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根据高检院、省院工作部署,现就开展“‘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主题开放日活动制定如下方案。

一、活动主题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

——共和国建设者走进检察机关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4月29日(星期一)上午9:30-11:30

嘉兴市人民检察院(中山西路107号)八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市总工会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各1名;

2.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劳动者5名;

3.结对企业领导、劳动者代表20名;

4.市检察院杨劲松检察长、陶深明副检察长、顾海群主任,侦监、公诉、民行、控申、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主持:陶深明副检察长

活动安排:

(一)参观检察工作

参观未成年人保护办案工作区、案管大厅和12309检察服务大厅。(40分钟)

(二)举行座谈

1.杨劲松检察长开场讲话;(5分钟)

2.市总工会领导讲话;(10分钟)

3.观看检察宣传片;(6分钟)

4.顾海群主任介绍检察工作特别是发挥检察职能维护劳动者权益工作情况;(20分钟)

5.与会代表座谈,主要听取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的意见建议。(40分钟左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