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2019年浙江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主题开放日嘉兴会场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9-08-23 09:38 信息来源:市人民检察院 浏览次数:

根据省检察院部署,为展现2018年以来全省未检工作成效,听取社会各界加强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的意见建议,持续提升未检工作的认知度、影响力,拟在“六一”儿童节前期,举办全省未检主题开放日活动,部分活动由嘉兴市院承办。提出嘉兴会场活动方案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5月28日(周二)下午2:30举行,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嘉兴市人民检察院一楼办案工作区及八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充分发挥未检职能,加强未成年人权益综合司法保护

四、参加单位、与会人员

(一)部分全国、省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检察院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媒体代表;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相关部门代表;省检察院领导,省检察院办公室、宣教处、第九检察部负责人,宣教处、第九检察部、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相关干警。

(二)嘉兴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市预青未保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市检察院领导,市检察院办公室、公共关系部、研究部、公诉部负责人,未检办干警;嘉兴市秀洲实验小学学生代表。

五、会议议程

1.参观未成年人保护办案工作区;

2.合影;

3.观看嘉兴未检故事片;

4.讲述嘉兴未检故事:(1)桐乡市院办理监护干预案件的未检故事,(2)南湖区院探索未成年人全流程社会关护帮教的未检故事;

5.嘉兴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越通报嘉兴未检工作;

6.听取代表委员、特约检察员、人民监督员和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对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仅省级代表发言,嘉兴与会人员不发言);

7.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惠明讲话。

注:在进行第3-7项会议议程期间,小学生在办案工作区听法治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