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索引号: 730930912/2019-313393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8-2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会
发布日期:2019-08-25 19:10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顺利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冬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常委会组成人员对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等报告进行审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扎实有力,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对下阶段的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当,鼓舞人心。大家同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问题,希望市政府要开阔视野,开放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立完善经常性的联席沟通机制,搭建更大的发展平台。

会议还通过了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兴市本级2018年度财政决算的决议、《嘉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嘉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实施打造以一体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典范的决定。

刘冬生指出,下阶段我市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抓宏观更要抓微观。在宏观上,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微观上,要按照市委八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聚力能级提升、科技提效、产业提优、环境提标、改革提速、民生提档。要抓规划更要抓统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均衡发展。要抓项目更要抓落地,做好项目的跟踪、督促和推进,促使百亿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出效。(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