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国调队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679556899/2019-314309 发布机构: 嘉兴国调队
发文日期: 2019-08-30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嘉兴队“三力齐发”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
发布日期:2019-08-30 15:38 信息来源:嘉兴国调队 浏览次数:

 

8月16日,嘉兴队与嘉兴市统计局共同召开嘉兴市统计局队长会议,针对上半年嘉兴统计调查系统还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党组书记、队长张全跃提出三大举措,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争取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全力强化调查基础,提升常态调查质量。抓好城乡住户调查、粮食产量调查、畜禽监测调查、工业品价格调查、采购经理调查和新设小微跟踪调查等常规调查工作,通过加强样本维护、培训指导和走访检查等方式,切实提高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是加力重大专项调查,服务嘉兴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与推进。强化营商环境调查、全面从严治党民意调查、占地5亩及以上规模以下工业企业调查、嘉兴市农村居民乡村振兴获得感调查、交通满意度和公交分担率调查等专项调查工作,要强化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调查的培训与监管,确保调查的真实、准确与有效,真正为嘉兴市委市政府提供优质的统计调查服务。

三是齐心合力,全力推进全年目标的攻坚。一要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将按照总队党组的意见制定任务书、时间表、线路图,推进完成销号,逐项加以整改;二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扎实学习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围绕统计调查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找症结、出实招、下实功;三要进一步加强法治工作,抓好重要时点的法治宣传,加强统计执法与统计稽查和推进依法统计全流程规范,真正为嘉兴打造“三城一地,江南明珠”的新型核心城市而努力。


信息来源: 嘉兴国调队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