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嘉实集团党委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10:22 信息来源:嘉实集团 浏览次数:

9月9日上午,嘉实集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就深入推进市委巡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水祥主持会议并作小结。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员边人舟列席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立元汇报了嘉实集团前期推进市委巡市国资相关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嘉实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中涉及嘉实集团的相关问题,先后七次通过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会、推进会等方式对“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清单涉及嘉实集团的5大类16项问题逐条进行对照、分析、研究,明确了问题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部室和完成时间,以确保各项巡察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重点针对融资决策、问责机制、工作作风和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问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嘉兴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处级纪检员边人舟对集团公司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了肯定,认为集团党委班子政治责任感强,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整改工作;党委班子成员能联系分管工作主动承担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举措。

冯水祥在小结讲话时说,集团党委班子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中涉及嘉实集团问题的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以强烈的紧迫意识改正问题,切实做好整改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也能对照分管工作深入剖析存在问题,起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冯水祥强调,下一步嘉实集团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认真落实市委巡反馈意见深化整改,一是要在制定各项巡察整改措施过程中,始终坚持立足长远、标本兼治的原则,着力在健全体制、完善机制上下功夫,为集团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各项整改举措,按照时间表推进整改,进一步巩固整改成果,以巡察整改成效促进集团公司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党群人事部 傅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