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重要

“勤善和美”作表率 “勇猛精进”争先锋

发布日期:2019-09-10 08:3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秀洲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秀洲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和艳宣读省委、市委任免决定。

  省委决定:吴燕同志任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免去吴炳芳同志的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决定:提名刘德威同志为嘉兴市秀洲区区长候选人;提议吴燕同志不再担任嘉兴市秀洲区区长职务。市委决定:刘德威同志任中共嘉兴市秀洲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会上,张兵对秀洲区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秀洲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牢牢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的目标,持续开展百日攻坚、百日冲刺“双百”专项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创新活力更加强劲,城乡发展更加协调,绿色生态更加美丽,开放合作更加深入,成果共享更加普惠。张兵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秀洲区四套班子共同努力和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也是秀洲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

  张兵说,这次省委、市委的人事任免决定,是从秀洲区领导班子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重要决定。希望秀洲区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区级领导班子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全力支持吴燕、刘德威同志开展工作。希望吴燕、刘德威同志到新的岗位后,认真自觉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团结带领秀洲区四套班子成员,紧紧依靠秀洲区干部群众,在原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辜负省委、市委的重托和秀洲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

  张兵指出,当前,嘉兴迎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和建党百年日益临近这两个“百年未有之大机遇”。作为嘉兴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秀洲大有可为,也一定要大有作为,这就需要有一种蓬勃昂扬、奋发向上的精气神。下一步,秀洲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和新时代嘉兴人文精神,在“勤善和美”的“底色”之上,更好地凸显“勇猛精进”的“亮色”,努力做到“勤善和美”作表率、“勇猛精进”争先锋。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实施首位战略、争先创优服务全局、增进百姓福祉、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努力作表率、全力争先锋,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