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局张志明副局长带队开展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列检单位(餐馆)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5:42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为确保嘉兴市顺利通过2019年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9月10日上午,张志明副局长带领餐饮处抽取部分列检餐饮服务单位开展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督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标准要求,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接触直接入口食品操作人员健康证明、消毒设施设备配备及记录、经营环境状况、文明就餐提示等内容为检查重点。从目前的检查情况来看,相关列检餐饮服务单位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落实情况总体良好,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相关信息均能于醒目位置公示,各项食品安全制度健全并能有效落实,但部分餐饮服务存在单位操作场所不整洁等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第一时间反馈至各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张志明副局长强调各属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督促有问题的餐饮服务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要跟踪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倒位,将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落到实处。(餐饮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