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副区长张惠明专题调研该区依法行政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7:16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0日,秀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惠明专题调研秀洲区司法局依法行政工作,与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领导干部进行座谈,区政府办副主任吕军超等陪同。  

座谈会上,秀洲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章为群汇报了机构改革后,司法局全力推动全区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秀洲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张骏介绍了区司法局提升全区行政执法证持证率、提升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率等工作做法。其他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人民调解队伍建设、社区矫正专职社工队伍建设、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律师队伍管理等条线工作情况。  

张惠明对区司法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要在促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从源头上防范行政风险争议上下功夫;要在加强行政复议与应诉工作,确保全区执法证持证率达标和出庭应诉率达标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将吴燕书记7月2日批示精神执行落实到位。

秀洲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