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卫林赴海宁调研指导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1 17:16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嘉兴市司法局副局长马卫林率队到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调研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海宁市司法局副局长廖玲红陪同。    

马卫林一行走访了长安镇(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站和长安司法所,实地参观了长安镇(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站办事大厅政务服务中心,听取了长安司法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就如何延伸公共法律服务事项、打造海宁西片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马卫林对长安镇(高新区)公共法律服务的高标准建设与定位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安镇作为海宁西片重镇,要抓住杭海新城建设机遇,精准定位,不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配套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尽快将长安打造成海宁西片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海宁市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