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教育学院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470890431/2019-316298 发布机构: 嘉兴教育学院
发文日期: 2019-09-02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_old
有效性:

嘉兴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8月公开招聘和交流聘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1 14:11 信息来源:嘉兴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市教育局2019年嘉兴市教育局所属部分公办学校(单位)公开招聘教师的要求,通过教育局组织的公开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今年8月顺利完成了教育学院教育科研员陈秀青的公开招聘工作。

经嘉兴市委组织部、嘉兴市编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嘉兴市教育局同意我院2019年教研人员招聘实行交流制,在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教育局指导下,由嘉兴教育学院组织实施,经过推荐、与原单位协商、政审考核、征求意见等程序,进一步进行高中数学教研员交流聘用,今年8月顺利完成高中数学教研员沈志荣老师的交流聘用工作。


信息来源: 嘉兴教育学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