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务公开 > 部门党务工作

市供销社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0 21:29 信息来源:市供销社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12日,嘉兴市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主任沈向宏同志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永明同志作指导讲话。

沈向宏同志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供销社实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新收获、思想政治有新加强、干事创业有新担当、服务能力有新提升、清正廉洁有新形象、推动发展有新成效”。要突出思想建设深化学、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查、强化措施扎实全面改、聚焦中心工作扎实干,以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做到“规定动作”有实效、“自选动作”有特色,充分体现供销味。 

沈向宏指出,为农服务是供销社的宗旨更是供销人的初心。我们要探寻初心之源,把毛泽东“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作为践行为农服务使命的第一站,学深学透。要按照市委张兵书记“继续走在前列”的要求,打造全国“三位一体”改革嘉兴示范市的目标,勇挑重担,勇当先锋。

朱永明组长传达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培训会精神,充分肯定了市社在前期主题教育预热准备阶段所做的工作,并就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聚焦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打牢筑实思想理论根基;二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对标对表抓好主题教育组织实施;三是要坚持分级分类指导,精细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全程全面高质量;四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和成员、市社机关全体干部、系统企业党组织成员及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