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海宁选手在嘉兴市“两员”队伍才艺大比拼中勇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9-20 10:37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嘉兴市文化馆主办的嘉兴市“两员”队伍才艺大比拼展演活动成绩揭晓,海宁市参赛选手展示了良好的风采,并取得2金5银3铜的好成绩。

8月9日,嘉兴市“两员”队伍才艺大比拼分别在嘉兴市文化馆与凌公塘南湖音乐厅举行顺利,比赛设视觉(美术、书法、摄影)与表演(音乐、舞蹈、戏剧曲艺)两大类6个组。海宁市通过认真选拔和推选,共选派10名优秀“两员”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的认真完成比赛作品,有的带来精彩的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海宁的“两员”选手张英、富宏韬分别获得美术组和摄影组金奖,顾冰倩、王琳、殷晓虹、俞霏、许明江分别获得音乐、舞蹈、戏曲、书法、摄影组别的银奖,吕嘉遥、杨小乐、顾玲莉分别获得音乐、美术、书法的铜奖。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海宁市两员队伍的文化风采,也进一步激励他们的文艺创作兴趣和提升他们的文艺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