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秀洲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区文旅局(区文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0 10:40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秀洲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严坤荣书记、副组长杨金才局长到秀洲区文旅局(区文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区文旅局党支部组织委员向区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区文旅局(区文联)主题教育的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区文旅局党组书记赵国君向区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区文旅局(区文联)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包括三大工作目标、六大工作任务、五大初心活动(以下简称“365”初心工程)。

三大工作目标

1. 理论学习出真知

2. 实地走访出成效

3. 文旅融合出特色

六大工作任务

1. 理论学习有新进步

2. 思想政治有新加强

3. 干事担当有新作为

4. 为民服务有新提升

5. 清正廉洁有新形象

6. 整改落实有新成效

五大初心活动

1. 初心书记

2. 初心巴士

3. 初心基地

4. 初心有约

5. 初心工作室

赵国君书记还特别阐述了“365”初心工程实施的初衷和实施的背景。巡回指导组对秀洲区文旅局(区文联)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文件精神的贯彻传达、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案贴合工作实际、实施方案中的几个可圈可点的具体初心项目,都表示认同和满意,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

第一,党员干部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方式贯彻好两书一章的学习。

第二,区文旅局(区文联)要根据自身的工作特色,结合主题教育,出亮点工作,同时及时上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第三,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与局党支部“三会一课”紧密结合,在学习工作过程中多与巡回指导组和相关单位沟通学习,把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