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活动揭晓 西塘古镇景区荣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9-09-20 10:47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9月17日,西塘古镇景区受邀参加“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暨十一全民出行节发布会”,在正式揭晓的“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活动中,西塘成功荣获“最受欢迎景区”以及“最美味景区”两个奖项。

“2019中国文旅品牌影响力大会·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社指导、《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与人民文旅主办、高德地图承办。此次“大国之旅景区评选”活动不仅获得国家级权威媒体的关注,更结合了高德地图大数据、人民网舆情大数据、专家评审与媒体评审、大众选票等多维度数据,旨在打造文旅业内具有权威性、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榜单,为景区发展树立标杆,为公众出游提供参考。

西塘古镇景区自旅游开发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安全、有序、顺畅的旅游环境,2017年2月,在成功跻身国家5A级景区之列后,更是严格按照5A级旅游景区等级评定的要求和标准,从我做起、从零做起,追求进步,不断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自我完善,提升品质。此次成功入选两个单项榜单,意味着业内专家与广大游客对景区工作的肯定,是景区品牌价值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