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部门

2019嘉善、青浦、昆山、吴江旅游推介暨四地联合旅游惠民发布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20 10:49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嘉善、青浦、昆山、吴江旅游推介暨四地联合旅游惠民发布活动在青浦区金泽镇莲湖村举行。此次活动也是四地文旅部门多次协调沟通的成果,为四地市民创造了良好的旅游资源共享以及优渥的惠民计划。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书记金敏耿、副局长谈萍莉出席,产业发展科相关工作人员,云澜湾景区、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等国家4A级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行游天下旅行社、嘉善西塘国际旅行社、甜蜜大云旅行社、嘉善中青旅等7家三星以上旅行社的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青昆善吴四地结合本地经典景区美仑美奂的宣传片,分别作了旅游资源及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嘉善带来了西塘古镇、大云温泉省级旅游度假区、乡村精品游线,红色印记旅游线路等特色产品推介,并介绍了嘉善全域旅游发展专项资金奖励政策,以此吸引更多的旅行社组织游客来善。青浦、昆山、吴江依次带来以“红”色文化、“古”文化、“水”文化、“乡村”文化为主题,以古镇休闲、戏曲文化、戏曲游学为主题和以红色党建为主题的旅游线路推介。

活动现场,四地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代表上台启动“四地联合旅游惠民活动”。嘉善云澜湾温泉景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莲湖村、青西郊野公园。

目前,嘉善云澜湾温泉景区,青浦区朱家角古镇、上海大观园、东方绿舟、福泉山遗址、寻梦源.梦水乡,昆山的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吴江的震泽古镇、黎里古镇加入本次惠民活动,活动从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四地居民及常住人员可凭身份证或居住证享受惠民价格。此举不但为旅游景区带来更多客源,更为普通百姓体验旅游的生活方式创造了便利和实惠,让休闲融入幸福指数,让更多的群众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带来的成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