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信息 > 走进嘉兴营商环境(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平湖

平湖市发出嘉兴首套政府买单公章

发布日期:2019-09-20 10:59 信息来源:平湖市营商办 浏览次数:

9月10日,平湖市秋实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拿到了首套由政府买单的公章,这也是嘉兴市首套正式实现政府买单的公章,包含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人章一套四个公章。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降低企业开办成本,平湖市积极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工作。自9月9日后,只要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申请企业开办“一日办”全流程办理的企业,同时申请营业执照办理、公章刻制、发票申领三环节业务全程办理,即可享受政府提供的印章刻制免费服务。企业在完成设立的同时,刻章信息将同步推送到刻章单位,公章刻制完成后将送到市场监管“企业开办一日办”专窗,并与营业执照、税务发票集中出件,一起送达至企业手中,大大缩减了企业开办设立的时间,免去了企业多次往返,为企业真正带来了便利。以每套公章市场价350元来粗略估算,每年至少可以为新办企业节约成本近20万元,减轻了新设立企业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