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信息 > 走进嘉兴营商环境(已归档) > 工作动态 > 港区

嘉兴港区“企业服务直通车”线上平台发布 有问题有诉求就扫码

发布日期:2019-09-20 11:23 信息来源:港区营商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力度,嘉兴市启动由市委书记、市长挂帅的“企业服务直通车”线上平台(二维码),下设各地直通车的二级二维码,企业扫描直通车二维码,可随时随地在线递交问题,在线跟踪问题流转和处理进展情况,实现企业问题诉求全兜底、企业问题流转总归集、服务状况有跟踪考核、线上与线下同步推进。

嘉兴港区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7月22日正式启用以来,目前已建立了嘉兴港区企业服务直通车工作联络钉钉群,在港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设置专窗,同时抽调专人负责受理和转办企业反映问题。

截止8月底,直通车平台线下平台已受理14家企业共23个事项,所有事项均于2个工作日内交办承办单位,10个工作日内办结。

港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企业服务直通车平台,采用委领导值班及成员部门(单位)领导值班相结合的方式,委领导每周三上午半天,成员部门(单位)领导工作日轮流值班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