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嘉兴 > 民生

“嘉金携手·同心为民” 嘉兴、金山民革社会服务活动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0:06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 浏览次数:

        昨天,“嘉金携手·同心为民”嘉兴、金山民革社会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枫南村举行。

  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下更好地贡献民革力量,今年5月,民革金山区委会与民革嘉兴市委会签约缔结友好组织。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双方决定,利用嘉兴与金山独特的地缘优势,发挥民革特色和资源优势,打造“嘉金携手·同心为民”社会服务金品牌。

  启动仪式上,两地民革组织建立了友好组织关系,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和党员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今后将进一步提升实效,把打造“嘉金携手·同心为民”社会服务品牌作为两地民革合作共建的重要抓手,共同加深两地民革组织在自身建设、调研建言、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共同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实施进程中贡献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后,在枫南村文化广场,来自嘉兴、金山民革党员中的医卫和法律方面的专家开展医疗义诊和法律咨询服务,累计有150多名嘉善县、金山区市民接受现场服务。活动中,还现场发放了宣传品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