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的一天”系列报道第二十期】嘉兴市广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有培

发布日期:2019-09-23 09:43 信息来源: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本期“书记的一天”系列报道为大家带来的是嘉兴市广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王有培。

王有培:嘉兴市广东商会党支部书记、粤商大酒店董事长助理。9月17日,商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记录了王有培工作的一天。

10:00,王有培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东栅街道南江社区开展了志愿活动。在社区警官和网格员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与开展新居民人员的登记工作,学习新居民管理工作的方法。在活动中,大家对新居民的登记管理工作有了更深认识,纷纷表示做好新居民的登记管理工作是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一项基础又艰巨的工程,今后将大力支持此项工作。

随后,大家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南江农贸市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卫生检查工作。在检查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菜市场整个环境井井有条,非常整洁,体现管理部门的卫生工作抓得很到位。王有培要求全体党员要树立生态文明发展理念,从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环保,到日常生活中的垃圾分类,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嘉兴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4:00,王有培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共嘉兴市工商业联合会(嘉兴市总商会)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王有培强调,要按照市工商联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提升党员服务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

16:00,党支部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市工商联党委委员、秘书长王静及党办有关同志参加。经差额选举,王有培同志继续当选为广东商会党支部第二届支部书记。

王有培表示,担任党支部书记以来,坚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地开展好党支部的工作,坚持参加市工商联组织的党建学习活动,及时地把党建工作的要求传达到全体党员。下一步,将与党员同志一道努力,进一步完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阵地建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红船旁的优秀商会党组织。(嘉兴市广东商会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