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新闻传媒中心 > 工作动态 > 其他业务信息
索引号: 730930912/2019-317733 发布机构: 嘉广集团
发文日期: 2019-09-23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有效性:

杭州湾大桥北接线二期年内通车 我市再添通苏主干线
发布日期:2019-09-23 12:14 信息来源:嘉广集团 浏览次数:

杭州湾大桥北接线二期是连接杭州湾跨海大桥,直通江苏的高速通道,也是我市“百年百项”重大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整个项目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力争年内顺利通车。

在杭州湾大桥北接线二期工程嘉善高架桥施工现场,摊铺机把140度高温的沥青拌料均匀铺在桥面上,一台台压路机往来穿梭,施工现场有条不紊,每天路面可以向前延伸一两公里。

截至目前,湾北二期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9.96亿元。路基完成99.28%,桥涵完成97.81%,路面工程完成89.48%,日前,整体工程获评嘉兴市二季度“红旗项目”。

据了解,湾北二期工程全长27.55公里。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杭州湾跨海大桥和苏通大桥的最便捷的通道,大大缓解乍嘉苏高速公路拥堵现状,同时也将推动我市以及浙北、苏南、宁波港、乍浦港等区域经济往来。(嘉广集团)


信息来源: 嘉广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